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全日供應‧美式早午餐
  天田輕食館全日供應美式早午餐,除了嚴選知名品牌進口原物料,還特別選用台南善化亞洲蔬菜中心培育的高品質生鮮蔬菜,讓顧客兼顧美味與健康。

小額創業‧技術輔導
  另外店裡還提供創業輔導服務,只收技術指導費用,適合首次接觸餐飲業的民眾,讓餐飲經驗豐富的創業顧問帶您輕鬆上手當老闆。

賞味餐盒:
賞味餐盒內含脆薯、一口大迷你漢堡(BBQ牛肉&起司培根口味各一)、飲料飲料(香草咖啡/太妃奶茶/檸檬冰茶)三選一、濃湯。
經典餐盒:
經典餐盒內含脆薯、羅勒馬鈴薯蛋沙拉(搭配蜂蜜全麥脆皮吐司)、飲料(香草咖啡/太妃奶茶/檸檬冰茶)三選一。
美式早餐‧鄉村帕瑪森軟法:
改良過的法式麵包,口感較軟,上頭撒上帕瑪森起司粉,搭配總統牌有鹽奶油,純度高,奶香味濃郁。
樂活沙拉‧天田俱樂部:
「天田俱樂部」樂活沙拉裡頭有來自台南善化亞洲蔬菜中心的蘿蔓、大黃瓜、牛蕃茄等,加上牛肉及德國香腸,再附吐司兩片,讓您吃得飽足又美味。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