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麵包蛋糕店‧生日蛋糕‧麵包吐司餐盒 
  台南市南門路的安堤生烘焙,主廚出身五星級飯店,專賣歐式和法國麵包為主,並提供各式台式麵包、生日蛋糕、麵包餐盒。安堤生來自Artisan翻譯,代表「手工」意思。店內一次可推出近百種麵包,堅持不賣隔夜麵包,內餡皆由師傅製作,不用人造奶油、化學劑和柔軟劑。

伴手禮推薦‧烤布丁‧布丁奶酪 
  加了高級香草莢的烤布丁,以及師傅最新力作布丁、奶酪,更是店裡人氣王,口感與香氣相當綿密滑嫩,值得品嚐,適合當作伴手禮送人。

蔓越莓吐司‧女人愛:
專為女性朋友設計的蔓越莓吐司,在烤的鬆軟綿密吐司裡頭,藏有酸甜的蔓越莓乾,另外更加上養生的核桃,讓吐司吃起來更有口感,而且半條蔓越莓吐司,現在只要45元。
伴手禮‧香草莢烤布丁:
安堤生烘焙熱門宅配伴手禮「烤布丁」,選用進口高級香草莢為原料,口感綿密滑嫩,仔細品嚐還有香草的特殊香氣。吃完後,玻璃瓶更有收藏紀念價值,是女生、家庭主婦和小朋友最愛。
香蒜奶油抹醬‧自製:
安堤生自製的香蒜奶油抹醬,整整一大罐,是由進口奶油和台灣本產蒜頭製作。真材實料、口感香濃細緻、不加人工香料,您可以將抹醬塗抹在麵包、吐司上頭,讓麵包吃起來更美味。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