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創立1985年‧市府評選優良商家 
  吳萬春蜜餞,來自府城台南的古早味,創立1985年,位市府優良商家排行之列,也多次參與地方美食節展出,深受消費者青睞。第一代創辦人本為教職,出身祀典武廟前的傳統製香世家,本著對於食品美味和品質衛生重視,創立吳萬春蜜餞店鋪,提供數十種蜜餞,因口碑實在,曾在台北美食展創下2小時內售出二千包記錄。

精選排行第一名‧梅子類蜜餞 
  左圖由左至右分別是綠茶梅、特製烏梅、雪花脆梅、化應子,皆是梅子類蜜餞精選口味的精選。

芒果類蜜餞‧全台人氣不敗
  全台相當熱銷的芒果蜜餞,吳萬春蜜餞就為嘴饞的消費者提供四款消費者不可不吃的蜜餞口味,有芒果青(青綠色)、愛文芒果(金黃色)、辣芒果(紅色)和土芒果干(黑色)四種,滿足消費者的味蕾和視覺感官享受。

傳統類蜜餞‧人人隨手一包
  如圖上方所示,甜菊梅(右前)、八仙果(左前)、大仙李(後)三款傳統蜜餞,是台灣人品嚐的傳統蜜餞口味,不論是李子、梅子或是八仙果,常可見消費者人人隨手一包,受歡迎程度可見一班。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