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麵包蛋糕‧家樂蛋糕喜餅 
  位在台南市民權路的家樂蛋糕喜餅,經營宗旨就是希望吃到蛋糕麵包的民眾,都能家庭幸福快樂
。透明開放麵包架,輪替提供200多種麵包。新鮮不賣隔夜麵包,是家樂的堅持。

招牌蛋糕系列‧提拉米蘇蛋糕: 
台南團購提拉米蘇蛋糕,是以總統牌鮮奶油,搭配消化餅乾和巧克力蛋糕。上層鋪面有巧克力醬並撒上可可粉,冷藏入口即化、奶味香濃。冷凍就像冰淇淋的清涼紮實,是宅配蛋糕首選。
招牌蛋糕系列‧德式黑森林蛋糕:
德式黑森林蛋糕,蛋糕體比一般巧克力蛋糕要軟綿細緻。讓大家喜歡這款蛋糕的原因,是因為師傅用的鮮奶油,甜中帶有香草味,內藏巧克力夾心層。上面則是牛奶巧克力層和巧克力脆片,奶香、香草味加上巧克力,讓這款德式黑森林蛋糕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蛋糕甜點首選之一。
招牌蛋糕系列‧波士頓派:
家樂的波士頓派,內有法國進口鮮奶油夾層。為了讓波士頓派更好吃,夾層鮮奶油,更事先以特調酒類調配過。甜度適中的鮮奶油,加上鬆軟的蛋糕體,上面再撒上防潮糖粉,非常適合網友、上班族們團購宅配,當作公司下午茶、開會甜點。
招牌蛋糕系列‧葡萄乳酪蛋糕:
喜歡吃乳酪蛋糕的朋友,家樂招牌蛋糕系列的葡萄乳酪蛋糕,非常適合大家。葡萄乳酪蛋糕體口感細緻綿密,裡面更是加了台灣人喜愛的葡萄乾,搭配中口味的乳酪香。對於不太敢吃重口味又不喜歡輕乳酪蛋糕的朋友,此款蛋糕的口感和乳酪香,搭配的恰恰好。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