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火鍋簡餐餐廳‧茶藝館 
  想要看江南美景,何必到江南蘇杭!位在台南市文南路的隨緣茶館,以江南風的小橋、流水、亭臺獨樹一格。「上有天堂‧下有蘇杭‧蘇杭園苑‧盡在隨緣」,用完茶飲、火鍋、簡餐後,再泡壺茶、下棋或餵魚,聚會聊天不受限。


台南約會相親‧洽商聚會聚餐餐廳  
  隨緣是處值得玩味的茶館,免費無線上網,適合業務股票族。館內採最新科技,提升空氣清新。半開放獨立包廂,舒適典雅生活品味,俯拾即是。

茶食點心‧品茗喝茶:
抬頭望去,即是茶館館主為每位客人精心打造的江南美景。來到台南隨緣茶館,點份茶食,再來沏一壺茶。坐在舒適的包廂,聆聽古典優雅的悅耳音樂聲。這裡有最動人的美景,還有琳瑯滿目的茶食點心。吃不夠可以再加點檸檬雞翅、烤蕃薯或烤魷魚,並且點杯冷飲。

新鮮食材拼盤‧海鮮火鍋:
館主對每道料理的用心,從環境和食材各方面就能看岀來。像是選用RO逆滲透的茶水,湯頭食材不加味精等,館主都為大家細心把關。各式美味現煮火鍋,如海鮮火鍋,以及先熬牛骨,再燉煮牛腩共4小時多的牛腩火鍋,這些都是館內推薦火鍋美食。火鍋隨餐更附贈吃納豆粉和靈芝粉長大烏骨雞,所生下的烏骨雞蛋。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