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紅茶茶飲‧平價消費 
  位在台南赤崁樓旁的一手私藏世界紅茶,以平價方式提升民眾喝茶的概念。芬芳回甘的紅茶,第一口在口腔稍微停留,接著吞嚥再來吐氣,感受紅茶香在鼻腔以及嘴中繚繞。


世界紅茶之旅‧一手暢飲全球 
  老闆以茶界30多年愛茶、品茶經驗,和對地球的用心珍惜,集合世界產地指標性紅茶,訴求茶本身風味,讓台灣人一手暢飲迷人世界好茶。喝紅茶,也能有國際觀,就像飛行世界各國。轉開手中的IT SO瓶蓋,香甜世界之旅,立即起飛。

世界產地‧紅茶直送:
一手直送全球產地的紅茶來到台灣台南,每一國的紅茶都各自擁有獨特的韻味香氣。來到IT SO,世界產地的紅茶香甜,轉開瓶蓋就能品嚐。
新鮮現泡‧瓶裝封存:
IT SO堅持客人現點現沖泡,沖泡過程乾淨、衛生,並以環保瓶裝概念,有效封存茶香,讓茶保存最佳香醇風味。瓶子可隨身攜帶,放進冰箱橫放、直放也不會占空間。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