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優質茶飲‧生活樂趣
  非將不渴的茶飲訴求不添加香精、香料或濃縮精等化學原料,並以「Just for fun」為中心理念,除了在茶飲種類上力求品質與獨特,增加喝茶的趣味性之外,在店內還特別規劃上網專區,讓消費者享用飲品之外,還能在電腦中找到生活樂趣。

創意飲品‧多元通路
  店內的熊貓Q、白玉Q和晶鑽等,都是相當熱賣的創意飲品。此外,非將不渴未來也積極與不同行業做異業結盟,滿足不同消費族群的需求,讓非將不渴不只是一個茶飲品牌,也將成為您生活中的好鄰居。

晶鑽奶香紅茶:
以紅茶為基底,搭配香醇濃郁的林鳳營鮮奶,再加入以綠茶做成茶凍狀的晶鑽,滑溜Q彈的口感,令人迷戀。
冷泡茶系列:
店內冷泡茶目前有「清香冷泡茶」、「高山冷泡茶」兩種品種,以冷開水沖泡而成的冷泡茶,不加糖及冰塊,放12小時以上最能品嚐出甘醇不苦澀的濃郁滋味。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