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台灣團購美食‧手工乳酪蛋糕
  在網路宅配團購界擁有超高人氣的起士公爵,主打手工乳酪蛋糕,製作過程嚴選原料,堅持不添加澱粉、奶油及化學添加物,透過手工烘焙技法,完美呈現蛋糕風味。起士公爵目前除了提供全台宅配服務,也透過活動檔期在各大百貨公司做實體通路販售,民眾除了能省下運費,還能現場試吃品嚐,感受起士公爵的極致美味與親切服務。

純粹原味:
嚴選澳洲限量最頂極熟成cream cheese,加上符合嚴格標準的牧場雞蛋,並選用台糖優質砂糖,純粹以最基本的三要素組合而成,沒有一般起士蛋糕厚重的黏膩感。
楓糖蔓越莓:
選用加拿大純淨楓糖搭配蔓越莓,口感清爽香甜,香滑順口,果肉彈性十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香榭玫瑰:
玫瑰浪漫的香氣,白葡萄酒的溫和與蘋果蜂蜜的清甜,融入在乳酪蛋糕中,巧妙散發出極致美味。
沁香芝麻:
磨碎的黑芝麻加入起士蛋糕,一口咬下,炒過的黑芝麻產生的特有焦香味撲鼻而來,讓人齒頰留香,搭配起士蛋糕細緻綿密的滑順口感,與輕脆卻不油膩的黑芝麻完美結合。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