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牛軋糖‧台灣手信伴手禮 
  台南三希堂牛軋糖,為台灣牛軋糖專賣店,鄰近知名國際旅遊景點赤崁樓,不僅台灣本地人愛吃
,更適合推薦給日客、陸客等國際觀光客購買,以香濃不過於甜膩滋味受好評。越嚼越香甜的牛軋糖
,主打純手工杏仁果入餡、養生和不黏牙口感,是台灣百大伴手禮推薦店家。

杏仁果原味牛軋糖:
通常第一次吃過的人,還會再買的「杏仁果原味牛軋糖」,為三希堂招牌。牛軋糖裡面除了以杏仁果入餡之外,最重要的是吃起來口感綿密不甜膩、不黏牙,公司行號、機關團體下午茶點心,甚至同業批發都適合。
南棗核桃糕:
三希堂的純手工南棗核桃糕,口感不甜不膩,吃起來溫潤香醇,帶有濃厚的棗香與核桃顆粒口感,是以養生黑棗、麥芽、棗泥、核桃、紅豆沙等食材製作,在國內、外觀光遊客雲集的赤崁樓永福店,頗受好評。
最新產品‧花生牛軋糖:
因應大眾要求,三希堂最新推出花生牛軋糖口味,裡面包著香脆可口的花生顆粒。花生香搭配不過於甜膩的牛軋糖本體,滿足所有男女老少。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