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茶飲店茶凍‧伴手禮團購宅配 
  台南市金華路的尚源堂茶飲甜品店,以大自然新鮮草本茶為訴求,主打關西仙草茶、漢方烏梅汁、日月潭阿薩姆紅茶以及茶凍伴手禮,回歸茶的本質,希望帶給消費者真正新鮮好茶,因此不賣任何香料茶也不加冰塊,以保留茶的優質香氣,走冰鎮茶路線。

招牌仙草茶‧新竹關西產地 
  招牌仙草茶選自新竹關西產地三年以上的仙草乾,經9小時熬煮後讓仙草香完全釋出,不加鹹粉和添加物,也沒有薄荷的刺激味,而是仙草自然單純溫潤味。

新竹關西嫩仙草凍‧招牌:
尚源堂老闆親手將招牌關西仙草茶,製作成Q嫩的嫩仙草凍。訴求天然仙草香,不加鹹粉和任何添加物,因此嚐起來無薄荷的刺激味,口中盡是自然仙草香,口感甘味溫潤無澀味,對身體無負擔。喜歡奶味的朋友,尚源堂也附贈奶油球讓消費者自由添加。
漢方烏梅汁‧古法精釀:
循古法精釀的漢方烏梅汁,選用烏梅、桂花、甘草、仙楂等六種中藥食材和冰糖熬煮釀製,無添加任何色素和香料,啜飲一口,口感濃厚甘甜香沉,一再回甘的滋味,微微桂花香伴隨入喉。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