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花園夜市美食‧黑爆米花 
  星期四、六、日在台南花園夜市的黑爆米花,自佳里鎮文化路總店(永泰欣藥局門口)起家,老闆每天在總店,以健康帶胡蘿蔔素的美國椰子油,現爆香脆可口爆米花,來到花園夜市擺攤,讓更多人都能吃到這風靡大眾的平價零嘴。

越冰越好吃‧特惠桶份量十足 
  黑爆米花以甜爆米花為主軸,不含色素,變化原味、焦糖、起司等9種口味。在花園夜市購買的特惠桶裝份量十足,卡滋卡滋口感,帶著爆米花香氣,吃起來過癮,冰起來風味更佳。

熱賣‧焦糖和巧克力口味:
花園夜市超熱賣的黑爆米花焦糖和巧克力口味,焦糖口味偏向純美式味道,味道芬芳,有著焦糖的糖香味。巧克力口味,則是接近深黑巧克力的濃郁,帶著異國風情的巧克力香。
獨特‧蒜香海鹽口味:
加入地中海海鹽的蒜香海鹽口味,吃起來不會有過鹹的滋味,反而提升爆米花本身的香氣與口感,是許多年長者相當喜歡的口味。
爆米花‧巧達起司口味:
在剛爆好的爆米花上頭,撒上白色牛奶起士粉。撲鼻微香的起士香,味道不會太過於濃郁,是一般消費者都喜歡的起士口味,也是花園夜市攤位,相當熱賣的口味之一。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