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台灣台南陸客禮品手信名產伴手禮 大陸人士‧日本客台灣旅遊伴手禮 
  國際觀光旅遊景點台南赤崁樓斜對面,有間傳統古早味的信裕軒餅鋪,裡面陳列一系列台灣傳統茶食點心,除了本地人常買來送禮之外,信裕軒更是來台觀光旅遊的大陸客人士和日本客選購禮品手信伴手禮的不二首選。

風華禮筒‧台灣伴手禮:
大陸觀光客人士自由行,還有日本客想要購買台灣代表的禮品名特產,那麼具有客家風味、代表台灣純樸精神的風華禮筒,內含傳統茶食點心,絕對是選購的最佳選擇。
蔡明亮‧風味本質禮盒:
由信裕軒和國際知名導演蔡明亮聯手打造的風味本質禮盒(風味精裝款-雙層),內容不但有信裕軒茶點,更有蔡導演出品的蔡李陸咖啡。雙層精裝禮盒裡頭更附上導演手寫稿印刷版,也讓您一嚐蔡明亮導演喜愛點心和咖啡。
手作茶食系列:
信裕軒的手作茶食,分為原味和黑糖兩大系列,而且更有芝麻、花生、南瓜子、杏仁等多種口味,每種茶食訴求以台灣本產食材製作。包裝袋裡頭的茶食每顆都採獨立包裝,可素、低糖不黏牙更美味!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