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牛軋糖專賣店‧安平老街  
  位在台南安平老街安平小舖牛軋糖專賣店,店內以牛軋糖和鮮爆蝦餅最為受到歡迎。其中牛軋糖更是來台南安平老街旅遊的遊客,常會攜帶的伴手禮。

牛軋糖低糖低脂‧濃濃奶香味 
  傳承自阿嬤的手藝,有著濃濃奶香味的安平小舖牛軋糖,是以日本進口海藻糖為原料,主張健康低糖、低脂訴求,是來到台南安平旅遊攜帶的推薦伴手禮,也是團購宅配美食最佳小點心。

杏仁牛軋糖系列‧花生牛軋糖:
愛嗑花生、喜歡品嚐花生果仁香氣的您,絕對不能錯過「花生牛軋糖」。花生香、土豆香咀嚼在嘴裡的香氣,越吃是越有滋味,是茶餘飯後最好的點心之一。
夏威夷豆牛軋糖系列‧原味:
不惜成本,安平小舖使用高成本的夏威夷豆,加上日本進口的植物海藻糖,來製作夏威夷豆牛軋糖,是台南安平伴手禮專賣店安平小舖,相當受到歡迎的原因。
台南特有名產‧真功夫椪餅:
椪餅,又稱凸餅,是府城早期婦女做月子為補充營養所吃的餅,為台南相當道地的名特產。圓圓澎澎的椪餅,不添加色素或膨鬆劑,為台南特有糕餅。
安平名物‧劍獅餅:
安平小舖推出的劍獅餅,是以豆沙取代高油脂高熱量的奶油和麵粉。餅內餡包括核桃、腰果、南瓜子
、葵瓜子、桂圓、棗泥和鳳梨等多種食材,清香不油膩的餅皮,搭配養生內餡,相當豐富實在。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