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養生黑糖‧搭配高品質鮮奶
  青蛙黑蛋奶秉持著讓消費者喝得健康的理念,堅持不添加防腐劑,自行熬煮的黑糖,加上高品質林鳳營鮮奶,讓顧客在享用清涼飲品之餘,也能喝得健康。

平價消費‧輕鬆無負擔
  招牌的「黑蛋奶」是店內相當熱賣的人氣飲品,一顆顆渾圓飽滿的波霸,入口時香Q彈牙的口感
,搭配奶香醇厚的林鳳營鮮奶,呈現香醇濃郁的迷人滋味。青蛙黑蛋奶平易近人的產品價位,讓您喝得清涼美味無負擔。

包二奶:
包二奶裡頭有黑糖、珍珠、蒟蒻布丁、波霸、鮮奶,多層次的豐富口感,給您全新體驗。
紅薏奶:
營養價值豐富的薏仁及紅豆,搭配自行熬煮的黑糖及高品質的鮮奶一起入口,口感滑順,是女性朋友的最愛。
鮮奶薏仁:
自行熬煮的薏仁,香滑順口且營業價值高,搭配高品質的林鳳營鮮奶,讓您喝得美味無負擔。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