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低脂美味‧每一口都是幸福
  得意吉義式冰淇淋創立於2009年,選用義大利進口原料,脂肪含量皆不超過8%,不使用人工添加劑,美味口感加上低脂訴求,成為大朋友小朋友都熱愛的義式冰淇淋。

公益活動‧讓世界更美好
  得意吉每個月八號為「得意的一天」,捐出當天營業額50%做公益,並不定期與各公益團體結合
,舉辦公益活動,讓世界更美好。

草莓+香草:
「草莓+香草」雙球冰淇淋,結合了草莓的酸與香草的甜,兩種口味一起搭配著吃,更加享受。
義大利軟乳酪+阿薩姆:
義大利軟乳酪+阿薩姆」雙球冰淇淋,乳酪的奶香加上阿薩姆的茶香,濃郁風味,令人回味無窮。
超值組合套餐:
飲品+雙球冰淇淋+脆餅籃+鬆餅或貝果,只要188元,讓您吃得美味又物超所值。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