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花園夜市必吃‧花園夜市美食‧阿美芭樂 
  台南花園夜市知名攤位-阿美燕巢芭樂(阿美芭樂),以盛產當季水果、工作人員現切新鮮水果、親切請客人試吃服務三大特色聞名。

新鮮產地水果‧價格實在份量多 
  芭樂、西瓜、鳳梨、芒果青、蕃茄、李子、芒果等等各產地水果一字排開,新鮮乾淨衛生看的見。阿美芭樂更提供盒裝、袋裝服務,方便遊客在夜市帶著走,好吃不沾手。吃完飯後來份水果,價格實在份量又多,客人吃的滿足又安心。

多種當季水果‧新鮮現採現切
  8、9種的當季水果,在攤位上一字排開,各種產地盛產水果,都由工作人員在攤位後方現切現削。新鮮水果賣完了,隨即馬上補貨,新鮮水果現切滋味,消費者一眼就看的到。

招牌芭樂‧新鮮現醃
  沒吃過阿美燕巢芭樂,別說你來過花園夜市。阿美招牌-燕巢芭樂,由工作人員現切之後,隨即以甘草粉稍微醃過。因此消費者吃的到芭樂剛削好的脆度還有新鮮甘甜的滋味。

50元盒裝水果‧方便不沾手
  為了方便遊客帶著水果逛夜市,阿美芭樂貼心的為顧客準備50元盒裝和50元袋裝的新鮮現切水果,方便遊客拿在手上吃,乾淨衛生不沾手。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