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成大美食名店‧超人氣異國料理
  位在台南市大學路18巷內的歐加里,創始於2000年,是成大校園附近的美食名店,也是許多外地遊客來到台南必吃的超人氣異國料理。店裡提供排餐、義大利麵、精緻火鍋及下午茶蛋糕吃到飽等各式種類,並聘請專業大廚,嚴選上等食材。除此之外,店內一、二樓皆有座位空間,環境典雅舒適,不論是情侶或團體聚餐使用都非常適合。

美國烘烤牛小排:
帶骨牛小排先經過醃漬入味後,再烘烤至全熟,搭配主廚精心特調的香椿醬汁,感受獨特的鮮美肉質口感。
烘焙豬肋排:
將豬肋排放入特調紅麴醬加紹興酒中加以醃漬,使之入味後再烘烤,肉質香Q帶有酒香。
墨西哥烤半雞:
雞肉經過醃漬後,再將墨西哥香料、茴香、蕃茄醬混和後,塗抹在雞肉上,再進行烘烤,肉質富有嚼勁,鮮美肉汁,令人回味。
柳橙奶油煎鱈魚:
柳橙原汁加上白醬製成的特調醬汁,選用冰島鱈魚,採傳統西式作法,將鱈魚加蛋下去油煎,鱈魚入口即化,口感細膩,肉質滑嫩。
義大利蛤蠣鮮蝦培根奶油麵:
豐富的海鮮食材包含鮮蝦、蛤蜊、花枝、扇貝、干貝、鮭魚、鱈魚等,搭配培根及奶油白醬,再加入白酒調味,風味迷人。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