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台灣台南伴手禮‧台灣鳳梨酥布丁 
  創立1990年,榮獲2009府城十大傳統美食的紅磚布丁自傳統糕餅業起家,憑傳統再創新理念,以及對台灣認同情感,研發府城傳統烤布丁和鳳梨酥。從禮盒包裝到食材都和台灣相關,更榮獲嶄新創意伴手禮特優獎、優雅品味伴手禮優選獎等獎項,送禮具代表性。

布丁三大系列:
紅磚布丁每天以來自牧場鮮乳和土雞蛋為食材,推出傳統烤布丁、創新果風布丁、養生代糖布丁共三大系列的布丁口味。消費者一整年除了可品嚐常年供應的布丁口味之外,每個季節更推出時令布丁口味。
府都京饌鳳梨酥:
紅磚布丁精選金鑽17號鳳梨做為純鳳梨內餡,甜度口感訴求順口、不過甜或過酸。同時更考量健康養生,以低熱量、少油、少糖為概念,完整呈現鳳梨酥原有道地風味。
紅磚布丁新版禮盒:
秉持求新求變的精神,紅磚布丁更將傳統布丁禮盒再進行升級,將印有台灣圖像的布丁新版禮盒,內裝多款熱賣布丁,適合贈送大陸友人和台灣親戚朋友,想要送禮的朋友,詳細可來電洽詢!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