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台灣台南名產伴手禮‧台灣沙茶醬 
  台灣台南市的小豪洲沙茶爐,是台南知名老店,創立至今已五十年,以獨特沙茶醬、湯頭和自製手工配料風靡大街小巷。尤其小豪洲的招牌沙茶醬,更是相當熱賣,為回應顧客的要求,因此小豪洲才將沙茶醬以伴手禮形式推出,常是內行老饕團購宅配人氣首選。

招牌沙茶醬‧團購人氣:
火鍋要好吃,沙茶醬是關鍵人物。小豪洲沙茶爐的招牌沙茶醬,是以許多獨家漢方中藥食材如花生粉、炸過的蒜頭、蔥乾、辣椒粉、豬肉、黃豆油等多種食材調配。濃郁的沙茶香帶有甘甜味,拌飯拌麵更是好吃。

台灣人愛吃火鍋出了名:
台灣人愛吃火鍋出了名!吃火鍋其實不分冬天或夏天,幾個人聚在一起,簡單就能烹調一鍋美味。台南已有五十年歷史的小豪洲沙茶爐,也為大家準備各式火鍋和招牌沙茶醬宅配,讓全台灣民眾都能享受吃火鍋樂趣。

豬肉火鍋‧宅配:
吃火鍋不分季節!三五好友一起團購台南很熱門又道地的火鍋,像是小豪洲沙茶爐特別為大家設計的豬肉火鍋,裡面就有新鮮豬肉片、魚丸、魚卷、魚餃、豆腐、蕃茄、花枝、高麗菜和獨家特製沙茶醬。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