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蛋糕宅配外送‧蛋糕專賣店 
  位在台南市崇德路的柏林蛋糕崇德店,提供多款熱門蛋糕精選。不論是崇德店、中華店,或是金華店,都提供數十種以上的造型蛋糕、生日蛋糕、長條彌月蛋糕,而且蛋糕均提供全省宅配,以及地區外送的服務。

大理石蛋糕‧柏林蛋糕精選: 
沒吃過大理石蛋糕,真的是太可惜了。柏林精選大里石蛋糕,裡面內餡,為雙夾層內餡,共提供9種口味任選。蛋糕外觀則是以巧克力作為裝飾,造型精美,生日宴會派對請吃蛋糕,相當氣派大方。
造型蛋糕‧粉紅豬蛋糕:
可愛造型的粉紅豬蛋糕,裡面的夾層,可任選9種任一口味內餡。小朋友相當喜歡的粉紅豬,有著胖嘟嘟的造型,很適合幼稚園小朋友慶生,或是情人節等等各式節慶,和朋友一同歡度當下美好時刻。人氣‧金典巧克力蛋糕:
超人氣的金典巧克力蛋糕,不但價格便宜實在,而且師傅在用料方面,更是相當用心不馬虎。店內另外備有更多蛋糕選項,歡迎來店索取蛋糕目錄。
長輩愛‧香芋蛋糕:
香芋蛋糕,是以香草蛋糕體,搭配新鮮芋頭炊煮芋泥以及布丁,外層更是以香濃綿密的芋泥餡裝飾,芋香的滋味,讓人回味無窮。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