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位在台南市府前路二段的三國饌鴛鴦麻辣鍋,24小時營業,想要品嚐麻辣鍋的民眾,隨時都可以前往。三國饌以三國時代為背景,透過精選食材、古色古香的空間以及擺設許多栩栩如生的三國人物陶、木雕作品,讓許多三國迷除了能一飽口福外,也能大開眼界。   
  在藝術品環繞中,品嚐以20多種藥膳食材、四川郫縣豆瓣醬、大紅袍花椒等獨門配方搭配的麻辣湯頭,麻而不辣、香而不膩的滋味,蔓延在嘴中,唇齒留香的滋味,令人著迷。  
  除此,你也可以在這裡砌壺茶,配茶食,享受怡然自得的人生。

黃金銅鼎‧各式鍋底:
三國饌以獨家設計打造的黃金銅鼎,為客人盛裝精心研發的各式鍋底,像是大骨鍋、韓式泡菜、紅麴和酸菜白肉鍋等。品嚐火鍋,你也能吃的很古典。
新鮮肉品‧饕客最愛:
霜降牛肉片、雪花牛肉片、梅花豬肉片和雪花羊肉片等各式頂級肉品,三國饌以新鮮衛生為訴求,客人想吃甚麼就點甚麼,任君挑選。
海鮮盤‧火鍋首選:
品嚐麻辣火鍋,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各式新鮮味美的綜合海鮮盤。當海鮮結合鍋底湯頭的香氣時,那唇齒留香的好味道,令人回味不已。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