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餐廳合菜宴席‧億載金城對面 
  位在台南億載金城對面的東賓茶藝文化會館,為原「安平追想曲」宴會餐廳,轉型為茶藝會館複合式餐廳。近百坪的館內空間,提供民眾餐廳美食、泡茶區、台灣茶、台南各式伴手禮禮、文物展覽、玉市等服務。來到東賓,您能享用各式排餐套餐、火鍋,適合全家人或是遊客來到館內賞古物、品好茶。

台灣茶伴手禮‧東賓茶葉 
  創立1950年的東賓茶業,在會館內提供一系列的台灣茶葉伴手禮盒,適合來府城遊玩的遊客,攜帶贈送友人的台灣伴手禮。

精緻合菜‧全家餐:
東賓茶藝文化會館,館內推出各式多樣的精緻全家餐料理,七菜一湯一甜點的全家餐,價格不用一千元。您可以帶著家人或是三五好友聊天聚餐,吃飽又能吃的精緻美味。
排餐‧火鍋‧套餐:
來到東賓,除了各式合菜、全家餐之外,您也能享用各式西式排餐、精緻套餐、火鍋、定食、焗烤等等數十種的菜色,中式、西式的餐點都有。
餐廳部‧合菜‧簡餐:
東賓茶藝文化會館的餐廳部,提供大型宴會圓桌和團體方桌聚餐,供應全家福合菜、各式現炒、火鍋、簡餐、排餐等等美食,不僅適合三五好友出遊用餐,也適合大型遊覽車遊覽團餐。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