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鴛鴦麻辣火鍋‧Villa風 
  位在台南市府前路二段的鑫饌鴛鴦麻辣鍋,以渡假主題的Villa禪風和竹編挑高搭建天井為裝潢環境。吃麻辣火鍋,也能吃的好享受。以小花椒、大紅袍和小茴香等藥膳食材熬煮的麻辣湯頭,麻而不辣的濃郁,帶著香醇麻辣香。滑嫩入味鴨血和豆腐,無限量供應。養生鈣骨鍋附贈的豬大骨,湯頭精華盡在骨髓。

每星期單一麵食‧冰品吃到飽 
  鑫饌每星期固定提供一種麵食類吃到飽,還有杜老爺冰品無限供應,讓消費者吃的物超所值。

高級肉品‧行家必點:
上等無骨牛小排、沙朗牛肉、牛五花肉、小羔羊肉、梅花豬肉以及豬五花肉,鑫饌鴛鴦火鍋以現點現切、新鮮美味的高級肉品,提供消費者頂級的美味享受。
招牌必點‧手工川丸子:
鑫饌鴛鴦麻辣火鍋招牌「手工川丸子」,是以豬絞肉、豆腐和黑胡椒等多種佐料捏製而成。炸過後的手工川丸子放入麻辣鍋底,外酥內軟,而且吸收麻辣湯汁精華,吃起來過癮。
雙人套餐:
兩個好友一同品嚐麻辣火鍋,鑫饌也貼心推出雙人套餐。不論是內含沙朗牛肉的牛肉套餐,或是梅花豬等高級食材的豬肉套餐,都能讓您吃的盡興。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