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安平老街紅豆餅‧傳統手工‧獨特餡料 
  鄰近台南安平老街安平林記大紅豆餅,走出市場區隔,以雞蛋、麵粉和糖,做出讓人愛不釋手的軟綿餅皮,與市面酥脆外皮紅豆餅大不相同。傳統手工、獨特餡料、飽滿內餡的大紅豆餅,三個真的只要20元。因為用料實在,安平林記大紅豆餅已成為安平遊客,最喜歡的點心。

招牌大紅豆餅=不包紅豆的紅豆餅 
  招牌大紅豆餅的大紅豆內餡,就是一般人常吃的花豆,也有人稱它為「不包紅豆的紅豆餅」,相當有趣。

招牌‧大紅豆口味:
以花豆為內餡的招牌「大紅豆餅」口味,不論口感或是香氣,都是相當濃郁而且份量又多,和一般市面上吃到的紅豆口味,大不相同。更有人稱大紅豆餅為「不包紅豆的紅豆餅」。
芋頭口味‧大塊芋頭:
來到安平林記大紅豆餅,您可以看到師傅正以敏捷的速度,將新鮮的麵糊倒入烤爐中,做出熱騰騰的各式紅豆餅。芋頭口味的紅豆餅,更是讓您直接吃到大芋頭塊,芋頭香味十足,讓人回味再回味!
奶油口味‧香蕉油滋味:
懷念著童年吃到的香蕉油(克林姆),傳統古早味帶著香蕉的清香,奶油口感更是清新香醇。喜歡復古熟悉味道的您,絕不可錯過香蕉油口味的紅豆餅。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