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本料理名店‧老店傳承展新意
  主打大眾化日本料理的富屋,創始於1978年,目前已逐漸傳承至第二代,除了保留原有菜色,更積極研發出多種創新料理,並以「老菜新作」的方式,讓古早味料理再現風華。

必吃料理‧招牌船壽司
  招牌「船壽司」內含各式生魚片及壽司,食材皆為當天採買,新鮮現作,可事先來電預訂,節省等待時間,另外也提供外帶服務。

紫蘇梅蝦:
鮮美蝦子串入蘋果以烘烤方式料理,搭配以蜂蜜、梅子、高湯調味而成的梅子醬,風味獨具特色。

香橙鮭魚:
煎鮭魚沾上蛋汁下去油煎,再以柳橙汁調味,上菜時再淋上柳橙原汁,酸、鹹、甜融為一體,呈現多層次的豐富口感。

老菜新作‧TATAKI壽司:
中文名為「剁生魚片手抓飯」,顧名思義便是將鮪魚、鮭魚生魚片剁成丁狀後,再加以調味。此道餐點有兩種吃法,可直接配飯吃,也可自己動手用海苔包成壽司食用。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