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中西融合‧精緻便當
  位在台南市林森路二段的禾樂便當,將傳統便當與西式簡餐互相融合,老闆娘吳小姐家裡經營傳統自助式便當店多年,也因此承襲媽媽的好廚藝。自行開店創業後,為改變消費者對便當店的傳統印象,在便當設計上更加精緻,外帶餐盒的部份甚至還會將飯跟菜分開裝盛,讓看似平凡的便當也能呈現出全新風貌。

招牌餐點‧蜜汁雞腿飯:
「蜜汁雞腿飯」是店裡人氣料理之一,蜜汁雞腿不添加色素,入口瞬間酥軟滑嫩的口感,鮮美彈牙的香甜滋味,令人意猶未盡。
鮮嫩彈牙‧滷雞腿飯:
油油亮亮的滷雞腿,口感十分滑嫩,大口咬下肉質鮮甜彈牙的迷人滋味,是來到店裡非吃不可的菜色之一。
香Q濃‧精燉東坡肉飯:
古法製作,以小火熬煮多時,東坡肉的豐富膠質吃起來的口感Q軟不油膩,感受那入口即化的濃郁口感。
紮實口感‧酥炸雞排飯:
炸雞排酥脆的口感,加上雞肉本身的香味,吃起來外酥內嫩,口感紮實。
獨特‧檸檬雞腿排飯:
以檸檬原汁醃漬的雞腿排,帶有一股清爽的檸檬香氣,柔嫩多汁、酥脆紮實的口感,再搭配特調的檸檬醬汁,令人回味。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