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雞排店加盟創業‧台南雞排鹽酥雞加盟創業 
  位在台南市北門路一段的食香客雞會站(南一書局斜對面),現在開放創業加盟,加盟者以小額資金即可自行當老闆。老闆希望能將過往經驗傳承複製給加盟主,讓每位加盟主都能夠快速擁有自己的事業。

大格局中心思想‧各式雞排口味 
  將雞排發展成大格局的事業,看準長遠商機,食香客雞會站歡迎有志一同加盟主加入創業,這也是食香客雞會站中心思想。店內推出各式特色雞排並不定期推出新產品,求新求變讓更多人知道食香客雞會站用心。

肉質鮮嫩‧美味雞排
  食香客雞會站的各式雞排肉質鮮嫩、口感紮實,大家除了習慣將雞排剪成一塊一塊的品嚐之外,食香客雞會站也建議消費者可以將雞排整塊豪邁的吃,雞排肉質比較不易乾澀,而且又多汁。

脆皮雞排‧各式口味
  脆皮雞排是採用帶皮帶肉帶骨的雞肉,以獨特醬汁醃漬。選用獨特酥炸粉高溫油炸,將雞汁鎖在雞肉,外皮不但較一般雞排來的酥脆,脆度也較持久,有多種口味可選擇。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