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韓國料理餐廳‧韓國烤肉 
  位在台南五妃廟正對面的東春館韓式料理餐廳,師承韓國廚師手藝,保證吃到最正統的韓國烤肉。加了特調醬汁醃製的韓式銅盤烤肉,品嚐時加點特製烤肉醬、蔬菜或是泡菜包在生菜裡,一口大小的份量食用剛剛好。

台南異國餐廳韓式風‧無糖麥茶供應 
  餐廳食材從韓國進口,口味也移植韓國,雖然成本較高但是替客人著想的心意卻排在第一。店員還會送上無糖麥茶,享用佳餚時也能吃的健康。各式風味小炒、海鮮煎餅和石頭拌飯,都是必點菜色。

風味小炒‧辣炒年糕:
採用韓國當地進口的年糕,搭配甜不辣、黑輪與香菇等青菜的辣炒年糕,上面再撒上些許白芝麻,甜甜辣辣的香氣與口感,叫人愛不釋手,是品嚐韓式料理必點的一道經典小炒。

湯類‧辣豆腐湯:
辣豆腐湯的湯頭,是將炒過的辣椒粉與特製配方所調配,再加入口感滑嫩的上選嫩豆腐與金針菇、香菇、蛋和多種火鍋料入味,不但料多豐富,而且湯頭相當濃郁帶勁。

超人氣‧海鮮煎餅:
這樣超大盤海鮮煎餅,是將小卷、蝦仁、蚵仔、青菜、紅蘿蔔絲等餡料與特調麵糊拌在一起煎。外皮酥脆、內餡飽滿的海鮮煎餅,再沾上特調醬汁,會讓人意猶未盡,一盤不夠,還會想再點一盤。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