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安平老街蜜餞‧名產伴手禮 
  台南安平老街的益生堂蜜餞,是由創立1882年的百年安平知名店鋪-益生堂藥行,所開發的另一路線。承襲百年藥膳配方加上新鮮水果來製作各種蜜餞,秉持良心為原則和安平老街老店的百年基業信譽基礎,為消費者提供一系列蜜餞口味,與一般市售蜜餞有明顯的區隔。

蜜餞禮盒‧300元
  想要送禮,而且送的具有地方代表性,那安平老街百年店鋪「益生堂蜜餞」,推出的300元蜜餞禮盒(可任選6種蜜餞搭配在禮盒內),是您想要送給朋友最佳的地方代表性伴手禮。

蜜餞禮盒‧200元
  如果考量預算的問題,又想要一次贈送親朋好友很多蜜餞禮盒,那您可以考慮200元蜜餞精裝禮盒。200元蜜餞禮盒內裝6種固定口味的蜜餞,適合贈禮用,也適合自家人品嚐。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