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品肉粽」在2006年拿下由台中市政府所主辦的,台中金粽比賽「第一名」的頭銜,為了做有「媽媽的口味,大廚的手藝」的粽子,特別聘請24位大廚精心研製、15位媽媽不斷地試驗,才研發出最好吃的粽子。為了堅持優良品質,老闆娘一直以來對食材的選擇就非嚴格,從糯米、香菇、蛋黃、栗子、肉品、花生到蝦米,堅持選用省產貨,以方便掌握食材來源,全程控管嚴格並層層把關。

  店內提供的粽子為南部水煮粽,水煮粽特色在於米和料的香味會融合在一起,時間需三小時,米飯口感較綿密柔軟,一口咬下後,香味四溢存留在口齒之間。

  選用南投竹山的山藥,並不惜成本進口北海道高級干貝,口感紮實細膩,結合養生概念,非常適合注重養生健康的您。店中超人氣商品,也稱為「大肉粽」,內有爌肉、香菇、花生、蓮子、但黃和金勾蝦,一顆淨重260克,絕對物超所值,吃下後有大大的飽足感喔!端午佳節訂購好吃又知名的粽子,送給親友表達關懷之意,店內禮盒設計輕便美觀,一品肉粽真的可說是內外兼具呢!栗子粽的特色在於料多而飯量較少,其中有大肉粽中所有的用料,再加上香甜栗子,一口咬下後,香味四溢,每種原料的香氣皆融入在米飯間。皇家極品粽是端午節送禮的絕佳選擇,內含鮑魚和干貝等高級食材,讓您送禮送的體面又大方,也提醒您一定要事先預購,才能順利取貨喔!一品肉粽在台中已有三家直營分店,北平店提供明亮乾淨的用餐空間,店外有菜單圖片,美味可口的粽子,吸引許多不想吃便當的上班族。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