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分味牛肉麵」的王大姐之所以會開牛肉麵店,是因為吃到一個在大陸賣了六十多年牛肉麵的外省老伯伯所煮的好吃牛肉麵。抱著想要傳承這樣好味道的念頭,王大姐便致力於虛心學習並提供所有消費者品質最好且沒有負擔的好吃牛肉麵!

  「三分味牛肉麵」堅持只用最好的食材,不計成本地就是想要做出具有媽媽味的美食,王大姐的孩子也是標準的外食族,所以她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外也能吃到無人工添加物的美味料理,將心比心,王大姐也希望所以來到「三分味」的朋友,都能吃的健康、安心而且開心!

  「三分味」提供一個寬敞明亮、乾淨舒適的用餐環境給客人,並堅持使用天然健康的食材,且不添加味精等對身體有害的人工調味料,連王大姐本人都是20多年沒吃味精,當然給顧客吃的也是純天然健康的好滋味!「三分味」的紅燒湯頭是用牛大骨熬成牛奶色的高湯後,再加牛肉熬煮而成。入口後先嚐到甘甜味,才感覺到些許的辛辣味,搭配能夠完全吸附湯汁的麵條和軟嫩的牛肉,是讓老饕都豎起大姆指的美味!

  不敢吃牛肉的朋友,「鮮肉咖哩麵」是您最好的選擇!「三分味」使用的是自製的獨家歐式咖哩,香氣十足的湯頭和讓人上癮的辣味,是很多女性朋友每來必點的一道絕佳美味。和一般的湯稀料少的大滷麵不同,「三分味」的大滷麵就是講求料多味美,特別是喜歡酸辣滋味又不敢吃牛肉的朋友,「三分味」的大滷麵肯定可以滿足你對麵食的需求。

  和一般的湯稀料少的大滷麵不同,「三分味」的大滷麵就是講求料多味美,特別是喜歡酸辣滋味又不敢吃牛肉的朋友,「三分味」的大滷麵肯定可以滿足你對麵食的需求。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