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民富街努哇克咖啡於2004年5月開幕,但老闆及老闆娘早在十幾年前即已接觸到咖啡行業,所以從選豆,磨豆到煮一杯好喝的咖啡,都很專業,因此無論是個人的嗜好或自己想創業,只要走一趟努哇克,便能水到渠成,萬事都OK。

  努哇克有努哇克咖啡豆系列、即溶咖啡系列、即溶奶茶系列、茶類、即溶檸檬紅茶系列、濃縮果汁系列、奶精系列、糖類等,所有產品都能掌握穩定的品質及來源。買咖啡豆時,可以代為研磨。並有創業規劃諮詢,設備供應,密集訓練,以及設備維修服務。

精選各種咖啡豆:
店裏所供應的咖啡豆,當烘焙之後在包裝之前,全部都要以人工進行最重要的品管工作,將可能在烘豆過程中比較容易顯現出來的不良豆子挑選出來,然後放入包裝袋中定量包裝,之後再以封口機封口。努哇克產品品質有保障。

多種組合禮盒:
努哇克咖啡為了方便客人選購年節的伴手禮或平常時候的禮品,設計有多種的組合,可以是咖啡禮盒、咖啡花茶禮盒、咖啡加杯組禮盒、花茶加杯組禮盒等,多種的選擇,此外客人也可以自己組合,成為受禮者非常實用的禮品。

各種用途的杯具:
有了好的咖啡豆或花茶,以及實用的設備,可以煮出好喝的咖啡或花茶等飲料,如果再有合用的杯組,能為飲料加分,努哇克咖啡有多種的杯組,可以看客人的需求有不同的選擇。有多種顏色的隨身馬克杯,可以隨時帶着走。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