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竹東長春首竹素塹

  首竹素塹新竹創始店非常注重食材品質及鮮度,以素食鹽酥基、滷味為主力小吃。打造具獨特的好口味,2011年6月新竹縣竹東地區也能吃的到素食美味,就在新竹縣竹東鎮長春路的首竹素塹竹東店。

素食鹽酥基及素食滷味

  首竹素塹素食鹽酥基採用精選大豆蛋白製成的食材,在酥炸後灑上自行研發的調味粉,有獨特口感,是熱賣產品之一;另有素甜不辣、豆皮糯米腸、百頁豆腐等都很熱賣。滷味系列則以水果蔬菜、中藥、薑、素蠔油等熬煮的滷汁所滷出,淋上特製滷味醬更加美味。甚受饕客的喜愛。

多樣化的精選食材:
首竹素塹非常注重食材的品質及鮮度,精挑細選同樣食材中的精品,特別是以大豆蛋白製作的食材。而且隨着季節更換當季新鮮的蔬菜,種類多樣化,客人只要夾選要的食材,老闆便會稱出一份的量,非常方便。

獨門滷汁的滷味:
首竹素塹以大量蔬果、中藥、薑、素蠔油等,經過長時間的熬煮而成的湯頭作為滷汁,所以所滷出來的滷味,就是一道美味,可以品嘗到食材的原味,不必沾醬就可以食用。首竹素塹也有特製沾醬可以搭配。




招牌豆皮糯米腸:
首竹素塹手工素糯米腸,採用傳統豆皮,以手工包上料理過的糯米飯,再以適當的火候油炸,起鍋時會散發出一股香氣,具有外酥脆內軟Q的口感,再淋上特製的沾醬,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爽口不油膩。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