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山東家常菜 北方麵食的好味道

  成立於民國七十一年北方館,因為第二代經營者楊祖君先生的父親是山東人,希望能讓更多人都能品嚐得到北方麵食的特色滋味,憑藉著實在與堅持好品質的經營態度,許多人一吃即成為忠實的老主顧,二層樓的店面每到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座、一位難求。

麵條功夫有學問 一分一吋皆是美味關鍵

  楊先生憑著長期經驗的累積練就出一手俐落的削麵功夫,削下的麵條皆約略成三角型的形狀,麵條厚度及長度的拿捏、加上揉麵團的功夫和勁道,成就了口感極佳、香Q帶勁的手工麵條。

  牛肉麵中精選的腱子肉要控制好火侯熬煮八至十小時,才能滷的入味、呈現出軟嫩又帶韌度的口感。醬料是由豬肉、紅蘿蔔和豆干等先炒過後,加上特調醬料熬煮約一小時而成,拌著小黃瓜、豆芽和口感極佳的刀削麵,香氣十足,令人口齒留香。

  大滷麵是店中超人氣產品,特別熬煮大骨高湯加上金菇、木耳、蛋花、紅蘿蔔和豬肉絲,不添加味精,呈現食材本身的鮮甜。頗附口感嚼勁十足的刀削麵,搭配多種新鮮蔬菜清炒,呈現出天然原味,麵條Q度和蔬菜咬在口中,散發出食材新鮮的好滋味。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