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現烤馬鈴薯

  靠著現烤馬鈴薯的獨家風味,從彰化起家的「一家之薯」,逢甲總店創下假日四百個的豐富紀錄,堪稱逢甲夜市小吃後起之秀。

人氣小吃.經典夜市

  「一家之薯」精選美國進口的褐皮馬鈴薯,高溫烤熟後將馬鈴薯切開掏鬆,淋上獨家醬汁,排上預備好的新鮮熟料,撒上起司粉,即可拿在手上大快朵頤。老闆靠著明亮的么喝聲招呼客人,親切的嗓音已成為顧客印象深刻的活招牌,老闆張紹明說,為了開發各種口味,他們夫妻身材也變得像馬鈴薯,也算是吸引客人的另類絕招!

  蝦仁、杏鮑菇、鳳梨、章魚、燻雞肉等食材一應俱全,分門別類乾淨的排排站,今晚您想吃哪一道?新推出的德式香腸,口感香香脆脆,還有迷人的煙燻風味,搭配起司洋芋,有如高級異國小吃。什錦海鮮的配料超級豐富,蟹味三絲+章魚+鮮蝦,每一口都能嚐到大海的新鮮原味。起司醬汁是呈現馬鈴薯與配料風味的關鍵,老闆用獨家配方熬煮出來的起司醬,口感格外香濃。每樣都想吃看看的朋友,可選擇綜合起司,裡頭有火腿、燻雞、玉米、青花菜、鮪魚,也可做成素食喔!「一家之薯」位在旗艦夜市入口前方,攤子上有隻很可愛的馬鈴薯寶寶,您也可以認這位笑容親切的老闆娘。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