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家鄉味.嘉義火雞肉飯

  來自嘉義的林老闆,懷念起故鄉滋味,因而決定自己開一間火雞肉飯專賣店,這一開就是15年。多年來,林老闆用心求進步,食材、口味不斷精進,讓每一樣端上桌的菜色都是最佳品質保證。

超人氣小吃.美味新鮮上桌

  每到用餐時間,「大新」就會湧入用餐人潮,常常還有人從大老遠的地方跑來,就只為吃一碗有家鄉味的火雞肉飯。因此,林老闆堅持選用上等新鮮食材、金墩米和北港本產溫體火雞肉,儘管成本偏高,也要給顧客最健康的口味。

  這裡有火雞肉飯、虱目魚肚飯、豬腳飯、蒜泥白肉等便當,您可以選擇三種配菜來搭配,份量絕對飽足。人氣也很高的魯肉飯和爌肉飯,魯肉精燉五小時,爌肉有豬五花和腳庫,豬五花肥肉適中,腳庫口感Q嫩,各有特色。「大新」每天都會準備15種以上的家常配菜,像是茄子、海帶、絲瓜、黃瓜等,新鮮現炒、美味上桌。好大一顆鮮蝦餛飩,嚐起來鮮甜、滑嫩,配上依循古法熬煮的肉燥,整碗麵變得更有台灣味。店內有20多種小菜,最受歡迎的是:滷豬腳、蒜泥白肉和魯豆腐,蒜泥白肉以純手工切片,口感格外軟嫩。位在大墩路家樂福旁邊的「大新」,擁有寬敞明亮的用餐空間,每到用餐時間,店內就會湧進一大群客人。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