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沙力活魚海鮮餐廳1989年首創於台北,自己擁有三艘漁船,所獲魚、蝦、蟹除供應自己所需外,也供應魚市場及其他餐廳。為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老闆用心經營,每天熬高湯、採用新鮮食材並不使用化學添加物,以確保顧客的健康。

  1994年遷回新竹市,就近服務鄉親及來店客人。用餐可單點外,提供喜宴、團體聚餐、公司尾牙及外燴服務,依季節提供新菜色及特惠專案,可洽詢預約。阿沙力離十七公里海岸觀光帶,只有幾分鐘的時間,騎腳踏車便可到達。有專用停車場,停車方便。

舒適的用餐空間:
阿沙力海鮮餐廳內部用餐空間寬廣舒適,一、二樓可同時供應百桌的佳餚,特別是耗資重新裝潢的宴會廳,更加豪華。小吃空間採用噴砂玻璃藝術作品隔開,營造出互不干擾的用餐環境。大宴小酌都能安排,需要事先預約。

花好月團圓:
阿沙力海鮮餐廳除提供小吃及團體合菜之外,也提供宴席服務,因為國人都有桃選好日子的習俗,最好盡早預訂,阿沙力的主廚對於主桌,會提供更專業的盤飾,以紅蘿蔔調刻的鴛鴦水鴨,非常生動有趣,增加主桌拼盤的美感。

國民旅遊卡店家:
餐廳為國民旅遊卡優良店家,老闆表示歡迎使用國民旅遊卡。同時餐廳又位於西濱快速道路旁,備有專用大型停車場,停車非常方便,在停車場可以欣賞客雅溪出海口及東西快速道路的景致,無論白天或晚上,各有不同的景觀。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