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逢甲夜市的帝鈞碳烤胡椒餅,創業來堅持以新鮮電宰前腿豬肉為食材,把馬來西亞進口胡椒醃製加入帝鈞碳烤胡椒餅獨家配方,醃製四十八小時使香料入味後才可包製,配合特殊缸爐與木炭烘焙,讓木炭本身之遠紅外線能量釋放於整個缸爐內,烘焙出色香味俱全的胡椒餅,近幾年更有聞香而來的朋友,加盟到全台各地。

  胡椒餅除了肉以外,最重要的還是餅皮,而帝鈞碳烤胡椒餅最自豪的就是餅皮,手打麵皮,層層包裹,烤後餅皮香酥、層次分明,只有在帝鈞碳烤胡椒餅吃得到,這都歸功於經營者用心研究的獨門油酥。


  胡椒餅是福州師父從福州帶到台灣的,但最好吃的胡椒餅不在福州,在我們的美麗寶島,但要走對地方才能吃到最正統的美味胡椒餅。先將油酥抹上麵體,分塊後壓成圓形包上現宰豬前腿肉、大量青蔥、香料等手打捏成,沾點水黏上芝麻,就可以貼餅現烤囉!每天生意都強強滾,假日更是應接不暇,前面接單、烤餅,後面揉餅,客人新鮮吃得到,美味一百分。胡椒餅最有趣的地方,莫過於看貼餅的現場表演,師傅會套上特製手套,將一個個包好的胡椒餅「貼」上爐邊,最高記錄整個爐可以貼上120個! 都不會掉下來。堅持品牌品質與形象,遵古法製作胡椒餅,每日開攤前要烤火預熱約半小時,準備功夫不輕鬆,希望讓胡椒餅成為台灣飲食文化的一部份。烤餅時香味四溢,吸引人潮排隊購買,但因現烤現賣,請顧客多點耐心,等待好吃的帝鈞胡椒餅出爐,當您吃下第一口,就會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