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竹市食品路上的大紅磚美食會館,是由持有國際認證的餐飲專業經理人所經營管理,並禮聘台北飯店級的名廚掌廚,提供港式點心及研究改良過的獨創私房菜,力求菜色品質的提升,而以合理的價格收費。整體空間將大概區分成為宴會區、小吃區及包廂區。宴會區除了提供喜宴之用,也是商務會議的場所,可隨團體人數的多寡,機動性區隔為最適當的空間。將來將朝向視訊空間發展,將提供客人多功能的需求。無論喜慶宴會、尾牙春酒、會議功能、商業套餐、專業外燴等,大紅磚美食會館為客人營造最具獨特之美食佳餚及最高貴而不貴的全方位服務。

寬敞的宴會廳:
美食會館擁有大型的宴會空間,可席開50桌,並附卡拉OK,辦理結婚囍宴、團體聚餐、尾牙春酒等是非常適合的場所,尤其總經理是國內少數持有國際認證的餐飲專業經理人,宴會場的佈置與氣氛,會讓你留下美好的回憶。

松子葡萄魚:
大紅磚美食會館有很多的創意手工料理,松子葡萄魚便是其中之一,這一道料理需要提前一天預訂,一定要用新鮮的魚才能作呈現,重點是採用現打的果汁所調理出來的糖醋醬汁,口感特別鮮美,搭配蒜絲享用味道更加完美。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