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海鮮、急速冷凍的海鮮以及山泉水養殖的高冷魚,都因為新鮮所以經過師傅的特殊料理手法,就能品嘗到食材原味。新竹市東光路的大頭仔生猛海鮮店已經營20幾年,而老闆在餐飲界已有30幾年的經歷,原來在台北餐廳工作,因創業而來到新竹服務。

  大頭仔生猛海鮮的老闆自己對料理非常用心,不斷從事研究、求新求變,並親到產地了解食材的生產情形,才會進貨。除單點之外,也有合菜、宴席菜、外滙以及年菜外賣,是宴客、聚餐、尾牙的優質場所。東光路路邊有停車格又近大潤發忠孝店,停車方便。

港式燒肥鵝:
新竹市東光路的大頭仔生猛海鮮餐廳最近推出港式燒肥鵝,以當天現烤現賣為原則,老闆表示,鵝隻要精選重量在7斤左右的成鵝,在烤製過程中要隨時掌控溫度及時間,燒出來的肥鵝不澀不油膩而軟嫩多汁,甚受饕客的肯定。

蒜泥白蝦:
東光路大頭仔生猛海鮮餐廳的食材講究新鮮,加上老闆30幾年的廚藝經驗,不惜成本採用較好品質的食材,如蒜泥白蝦利用新鮮的白蝦,對中切開除去泥腸,排盤再淋上調好的醬汁,蒸熟灑上蔥花用小火保溫,味道就是鮮美。

鮮炒螃蟹:
因為有廣大的通路,所以各種新鮮食材都能取得,肥美的大沙公,與洋蔥、三色椒等一起快炒,調味之後,淋上蛋汁,便可上桌,色香味俱全,湯汁收得恰到好處,營養不流失。大螯咬開之後,內部的蟹肉鮮甜而有彈牙的口感。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