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芋仙圓,走進回憶中,為庸碌的生活,留一段過往純真的喘息…

   手工製作的芋圓吃起來特別Q嫩,源至喜歡芋圓的店主人特別至九份向名店請益,花了約十年的時間研究籌備。且品管嚴謹,特別使用美國愛惠普過濾水設備,為客人的健康把關。芋頭特別使用頂級的大甲檳榔心芋、蕃薯使用香甜的紅心蕃薯,就是要讓您吃到高品質又平價的美味芋圓。
  還有自家製作的滑嫩鮮草,豆香濃郁口感綿密的豆花,以百分百林鳳營優質鮮乳製作的奶霜系列…來芋仙圓品味台灣美味點心,休憩放鬆時的絕佳享受。以精選大甲檳榔心芋為食材,經手工削皮均勻切片後以傳統蒸籠蒸煮,完整保留芋頭香氣,再攪拌成芋泥。以手工揉麵增加彈性,搓調切塊後成型,香Q的古早味芋圓讓人回味!自家做的滑嫩鮮草,採用高山紅心仙草,香氣濃郁。以水煮至香氣溢出,全程煮沸攪拌,裝桶後冷卻凝固,口感Q滑,清涼消暑的仙草系列,是夏天絕佳良伴。以百分百林鳳營優質鮮乳製作的珍珠鮮奶霜口感滑順,濃濃奶香讓人意猶未盡,一顆顆新鮮珍珠口感佳,一大杯喝下來既清涼又滿足。使用非基因改造的一級黃豆,浸泡軟化後研磨成漿,濾去豆渣後全成攪拌煮沸,經冷卻凝固後就是美味可口的豆花,綿密的口感與濃郁豆香,讓人一吃就愛。以天然幼嫩地瓜為食材,手工削皮後以純麥芽糖熬煮,入口香甜綿密,地瓜香氣濃郁,一吃就停不了口。芋仙圓十分講究芋圓的新鮮度,手工現做的芋圓、蕃薯圓吃起來QQ嫩嫩,口感絕佳。本店絕不添加防腐劑,上選食材,與師傅用心、手工搓揉出的新鮮芋圓,邀您一起來品嚐。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