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中東味.飄香一中街

  超人氣『阿蒝師沙威瑪』,以道地、傳統的中東口味受到歡迎,一整串層層疊起的雞肉,用慢火旋轉方式烘烤,散發出濃郁香氣,吸引顧客們聞香而來。

配料超豐富.大口吃過癮

  老闆王先生和太太為顧及品質,堅持只用新鮮食材,當日現做的柔軟麵包夾入烤得入味的雞肉、高麗菜、起司、小黃瓜,並搭配沙拉、番茄醬、胡椒,口感多層次、口味獨特!份量足夠,大口大口吃最過癮!

  雞肉用咖哩、茴香、胡椒等香料醃製一天,再一層一層串疊起來,以慢火、旋轉方式烘烤。每削一次就會再抹上一次醬料,讓雞肉的味道一致。在現場您可以看到老闆大方的給配料,軟軟的麵包裡夾入了起司、高麗菜絲、小黃瓜片、番茄醬、沙拉、等,超級豪邁。雖然只是小吃,但王老闆對於品質始終不馬虎,十多年來,堅持每一個步驟都要做到滿分,口味如一,口碑愈來愈好。夾了這麼多配料的沙威瑪,份量真的很足夠,當正餐吃也能吃得飽。當您拿到手上時,一定要大口、大口的吃,才能享受那多層次的豐富口感。沙威瑪的好滋味,連女生都很喜歡!她們說,一份沙威瑪可以同時享受到雞肉、蔬菜和麵包,還免費加起司,真的很超值。沙威瑪的香氣飄散在一中街上,吸引許多顧客聞香而來,現點現做,新鮮又美味,而且價格平實,常常都可以見到大排長龍的熱鬧景象。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