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村好口味‧成都川菜

  新竹市的成都川菜館,是眷村無人不知的老字號,由於老闆的堅持、用料的道地及傳家獨門配方,口啤就此傳開。第二代已接手經營,老闆非常謙虛地表示,為了給客人最道地傳統口味,都親自下廚,所以人多時難免會有略為等待的情形。

川菜的特色‧吃了會流汗

  老闆娘表示,道地的川菜有幾樣特色-椒麻、紅油、豆瓣、怪味,吃辣有益排汗,同時辣椒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是一種很好的佐料。餐廳另有很受歡迎的不辣料理。也提供年菜外帶。是三五好友、家庭聚餐、團體集會很適合的地方。

舒適用餐空間:
成都川菜內部裝飾非常的素雅,以淺色系為主,呈現亮麗的視覺。除了有開放的空間,提供一般用餐之外,另有包廂,是家族或團體用餐,社團會議、同學會、慶生等的理想場合。為了方便安排最適合的座位,最好能提前預約。

招牌菜椒麻雞:
以獨家配方,讓成都川菜椒麻雞招牌菜,成為每桌必點的超人氣美食,最主要的原因是老闆採用四川花椒、雞原汁及五種辣椒調配的醬料,另一個原因是雞肉的獨門烹飪手法,除了入口香麻多層次的味覺,還有雞肉的清脆口感。




私房宮保肥腸:
肥腸要能容易入口,不能有咬不斷的感覺,就是主廚的功力,成都川菜所用的肥腸都要先經過中藥香料的滷製,料理之前還要與四季豆先炸過,然後濾乾多餘油份,另起油鍋先將辛香料爆香,加上特製醬汁,一起加入大火快炒。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