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習俗.傳承至今

  自古以來,每個重要節日都有特定的習俗和典故,而中國人重視的清明節,則要掃墓、祭拜祖先,由於清明節又稱寒食節,當日不動煙火,只吃涼的食品,所以也有了「潤餅」。

第二市場.幸福潤餅 

  台中市第二市場外的「幸福潤餅」,是老闆魏先生與太太兩人攜手經營的小生意,每天從早上9點營業晚上7點半,一天至少賣出500捲以上。老闆魏先生說,他們的潤餅料多實在,並免費供應熱湯,所以許多顧客都會將潤餅當成正餐食用。老闆魏先生夫妻倆秉持誠信原則,用心經營,嚴選新鮮食材,調配最佳口味,把最幸福的滋味帶給每一位顧客。

  美味可口的幸福潤餅,不僅食材豐富、新鮮,餅皮也非常香Q、有嚼勁,且口味多樣化,葷、素皆可食用,廣受顧客歡迎。為了方便顧客攜帶,老闆特別製作紙盒,讓一捲一捲的長條潤餅可以妥善保存,更能維持潤餅的口感,顧客買回去後餅皮也不容易濕軟。現點現做的潤餅講求新鮮與衛生,除了食材當日準備外,老闆在製作過程中也一定會戴上手套、穿著圍裙,並保持檯面的整潔。有阿嬤味道的古早滷肉,香濃順口,不管是五花肉還是瘦肉,入口即化,鹹鹹香香,提昇潤餅風味。幸福潤餅準備了十多種新鮮食材,諸如:高麗菜、芹菜、香菇、豆干、香菜等,口味也有芥茉、辣味、無糖、低熱量、瘦肉可供選擇。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