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街必吃.8兩碳烤雞排

  位在水利大樓前『8兩』,一直都是一中夜市裡的排隊小吃。因為所採用的雞排每塊都重達8兩,大份量又超級平價,加上獨特的烤醬滋味,令人回味無窮,吃得飽,也吃得巧。

先炸後烤.好滋味都在這裡

  老闆娘說,一般雞排多以油炸為主,但在一中街這麼競爭的市場裡,如果沒有辦法炸出自己的特色,就不容易建立起好口碑,於是她想到另一個點子,就是把雞排『先炸後烤』,變成碳烤雞排!一推出就造成熱潮,還常有許多外地遊客慕名而來,也因此成為一中街的人氣小吃。

   雞肉先用特製醬料醃製24小時,再裹上一層薄薄的粉炸至金黃色,炸好的雞排外皮酥酥脆脆,肉質紮實,把湯汁都鎖在裡面了。炸好的金黃色大雞排,抹上獨家特調醬料,再以木炭現烤約2~3分鐘,待醬料被雞肉吸收後,呈油油亮亮,碳烤雞排就快要完成囉!老闆娘堅持以木炭現烤,在碳烤的過程中,一直飄出迷人的香氣,是醬料香、也是芝麻香,濃濃的滋味令一旁等待的顧客垂涎三尺。每塊雞排的重量約重達8兩,肉質厚實鮮甜、湯汁多而飽滿,淋上些許檸檬汁提味,更能展現碳烤雞排的特殊風味。一中街超人氣的8兩碳烤雞排,除了『價格平實、份量飽足』吸引人外,雞排的厚切口感與獨特口味更是令人讚不絕口,連女生都很喜歡呢!碳烤雞排的香味飄散在一中街上,許多顧客因此聞香而來,大排長龍的熱鬧景象,不僅為8兩人氣加分,更可感受到台灣小吃的無窮魅力。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