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素食.安之居複合式茶坊

  由百年古厝改建而成的安之居,是新竹市小有名氣的複合式茶坊。古色古香的中式人文情懷、小橋流水、亭台樓閣、魚兒悠游其間,是一個能讓人身心放鬆,與朋友聚餐、品茗,享用美味素食手工菜與點心的好地方。

素食手工菜.商業套餐特惠價

  安之居的師傅將素食宴客菜平價化,您可以從25道私房手工菜中選擇喜愛的三菜一湯至八菜一湯,並搭配特選茶品。店內還有簡餐與中午的商業套餐,以特惠結緣價與您分享。

師傅手工菜推薦.金玉滿堂:
推廣素食、節能減碳是安之居店長的理念,本身就有乙級證照的他,和幾位擅長素食料理的師傅,一起讓茹素或想品嘗蔬食的朋友們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地方可以歡聚。金玉滿堂的外殼是烤成金黃色的吐司,味道特別帶著椰奶香,建議從上層開始將料吐司一起享用。

主廚推薦.每日商業特餐:
上班族朋友們有口福啦!週一至週五的中午用餐時段,原價180元的特餐特價僅120元!包含每日主菜、三項配菜、附飯、湯、水果及點心。主菜有清蒸雪餘、紅燒獅子頭、清蒸素石斑、三杯猴菇、安居積排飯、紅燒麵等每日不同變化。





開胃下飯.三杯素腱:
撲鼻而來的九層塔香,讓人食指大動,主廚推薦的三杯素腱,純素不放酒,並加入自家獨特調醬,脆脆QQ的杏鮑菇頭吃起來格外多汁富嚼感,香濃滋味既開味又下飯。安之居將宴客菜平價化,讓大家吃到美味與健康。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