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漁港直銷‧二樓A9海鮮店

  新竹南寮漁港被營造成為地中海風的旅遊景點,有旅客服務中心、自由鐘樓、貝殼公園、城堡鐘樓、風箏廣場、運動公園等,是旅客經常造訪的地點。靠港口的漁港直銷中心二樓的A9海鮮店提供各種海鮮美食

地中海風‧A9海鮮店的主色系

  在二樓最南端進口處以藍白為主色系的A9謝太太海鮮料理店,是直銷中心開始營運後進駐的第一批店家。老闆對於食材方面非常重視與講究,特別是活海鮮部份,每天有不同的魚類,並以重量計價,要讓客人吃得高興又開心。隨季節更換菜色,並不斷地創新料理。

蝦攪和:
漁港直銷中心二樓A9海鮮店的蝦攪和是以活蝦為主要食材,每一隻蝦子都要去頭並從背部剪開,再以高溫油炸過,以鎖著蝦子的甜份,搭配年糕、杏鮑菇、甜椒、蒜段等一起爆炒過,並以干貝XO醬調味,會讓人愛不釋手。

冰釀鳯螺:
漁港直銷中心二樓A9海鮮店的冰釀鳯螺是一道不常有的料理,完全取決於新鮮鳯螺取得的量。首先將鳯螺清洗乾淨燙熟,在放入梅汁及藥膳中浸泡,並放入冰箱冷藏二天讓鳯螺入味,品嘗時冰冰涼涼的,別有一番不同的風味。




和風松板牛:
漁港直銷中心二樓A9海鮮店的和風松板牛是一道以無骨牛小排為主的料理,先將牛小排烤至六分熟,再片成薄片,排在用多種青菜絲或片組成的食材上,加上蕃茄片作盤飾,再淋上日式和風醬,便成為一道爽口又清脆的美味。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