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 + 美麗夜景
        山頂會館提供的美食相當多元,包括粵菜、海鮮、宜蘭風味菜及手工港式點心等,讓消費者有多樣美味的選擇,不管是大宴小酌還是旅遊用餐,都可以在這裡品嚐到道地的宜蘭美味。
山頂會館表示,在雪山隧道通車後,大台北地區來用餐的遊客增加許多,為的都是精緻化的宜蘭美味,也有不少新人選在這裡辦喜宴,因為菜色比台北有過之而無不及,價格當然更是便宜許多,而入夜後的景色和氣氛也增加不少浪漫氛圍,讓想結婚的新人們多了一個兼具美味與美景的新選擇。
      山頂會館提供專業的場地和婚宴企劃,讓想舉辦婚宴的朋友可以在宜蘭找到精緻又舒適的地點,打造一輩子永難忘懷的美好回憶。會館除了喜慶宴會服務外,也針對一般遊客和消費者提供了美食小吃的服務,讓遊客來宜蘭員山旅遊一樣可以品嚐精緻美味的特色美食。
      會館所提供的美食相當多元,包括粵菜、海鮮、宜蘭風味菜及手工港式點心等,讓消費者有多樣美味的選擇,更使用在地的食材融入創意做出一道道美味料理,讓消費者品嚐特殊的創意美味。山頂會館讓人難忘的除了美食、更有美景,因為會館外就可看見宜蘭的美麗夜色,讓用餐的朋友感受一份難得的悠閒浪漫氣氛,更為美食加分不少。

 

推薦飯店

高雄市 吉娃娃商旅

花蓮縣 洄瀾窯民宿

花蓮縣 薇琪小屋民宿

宜蘭礁溪 水岸星畔

宜蘭縣 優遊真綻民宿

台南市 後營四號

屏東縣 風城民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夜景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