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 導覽


  水煎包、豬肉煎餅‧天天吃不膩員林育英路的華成水煎包,早上起在摩肩擦踵傳統華成市場旁店面有著絡繹不絕購買人潮。老闆楊先生表示,自己曾是麵包師傅對麵粉皮的手工現桿特別講究,保持最新鮮,此外加了高湯製作獨家台式豬肉煎餅,黃色酥皮,汁多飽滿,一份就飽。


綠豆酥餅甜點‧宅配團購超人氣精選綠豆餡加天然奶油手工精製的綠豆酥餅,雙面平底鍋煎烤,濃濃奶香、清爽不膩,是人氣下午茶團購宅配甜點,佳節送禮也貼心!還有韮菜、奶酥、紅豆、芋頭煎餅各具風味。


華成水煎包:早餐、下午茶就是要這一味


在原物料不斷水漲船高的年代,小吃業者的餡料不斷縮水,但華成水煎包的每一粒還足足有三兩重,當日手工麵皮現桿,新鮮度極佳,嚴格管控煎炸過程,金黃色酥皮,飽滿豐富餡料,熱呼呼的口感,值得外帶與你朋友分享。


豬肉煎餅:獨家爆汁感的、一份就飽


如果你吃過知名汁多飽滿的小籠包,你更品嚐這一份汁更多,餡料更豐富,一份讓你有飽足感的台式豬肉煎餅。楊先生利用製作水煎包原理,將攪拌豬後腿肉加上高湯包餡,製作獨家台式煎餅,足足有四兩重,一份就讓你滿足。


綠豆酥餅:手工精製‧佳節好伴手


綠豆酥餅是以綠豆餡加紐西蘭的天然奶油,當日手工反覆的現桿,平底鍋雙面微煎烤,每一面都有火侯精準拿捏。有著濃濃奶香,酥、脆口感,清爽、甜而不膩,下午茶團購的甜點,精美12入禮盒,佳節送禮更貼心。


韮菜煎餅:黃金酥皮、青菜在這裡啦


三餐老是在外,吃肉更要吃青菜。如果喜歡東北韮菜餡餅朋友,更要嚐嚐華成台式韮菜煎餅,兩邊煎炸後熱呼呼的口感,呈現黃金色麵皮酥脆,皮酥脆內餡則有豐富的新鮮韮菜與QQ的冬粉條,在嘴裡則有跳動的幸福。         


彰化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小吃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溪湖糖廠 台灣玻璃館 台灣民俗村 王功漁港 龍山寺 田尾公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