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 導覽


頭份美食.夏綠地義式餐廳 : 位於頭份中央路上的夏綠地,為在地相當受歡迎的異國美食餐廳,館內以義式餐點為主,提供各式沙拉、義大利麵、咖啡等,每一道餐點都是用心料理,每一口都值得細細品味。

 舒適雅致的室內空間,是都會女性們最喜歡的聊天場所,午后陽光從落地窗灑進來,感覺相當舒適,很適合三五好友暢談;晚上氣氛唯美浪漫,相當適合情侶約會。

 此外,館內服務生親切可愛,服務品質優良,締造一個很好工作氣氛,就是要讓客人們也能感受到如此的氣氛。夏綠地的義式墨魚麵是相當有人氣的餐點,入味的麵條吃起來又Q又軟,不用醬汁就很美味,配上新鮮的花枝,風味絕佳。

夏綠地的沙拉為餐廳內最有人氣的餐點,以新鮮的蔬菜,搭配各式醬料吃起來相當美味,凱撒雞肉捲黑橄欖味道獨特,墨西哥雞肉捲有玉米脆片配上特調沙沙醬,異國風味十足。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其醬汁是以九層塔為主要調製原料,吃起來香醇濃郁,口感鮮甜,配上鮮美多汁又大顆的蛤蜊,是頂級的視覺與味覺享受。

辣味牛肉義大利麵的醬汁是以新鮮蕃茄熬製數小時後,再以獨家配方去調味,吃起來酸甜微辣,充滿蕃茄鮮甜,配上特選牛肉,味道很道地。

餐廳到了晚上之後燈光唯美,氣氛絕佳,客人開始陸續進入,人氣相當旺,是附近上班族下班後,一個舒適的休憩場所。 到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